mirror

【坑汇总】每次放链接都好麻烦下次就丢这个

一杯废吱:

花吐梗:


K莫-舌尖绽放花一朵      


K莫衍生-合欢 1-3 4 5


悬疑推理类:


警员au-鬼手佛心 幕一 幕二 幕三


ABO文:


愚公线:为什么要欺负beta  


郝眉线:我根本就没有欺负beta   


KO线:beta和omega对我来说没有区别 


甄少祥线:我就只喜欢你这个beta    


千粉点梗:


傻苏 @你们找不到的苏苏:) 


K莫-phone sex


不好意思,把dirty talk和phone sex弄混了,不写dirty talk。我心里的KO不会对郝眉宝宝这样。


地川和林厉的dirty talk可以吗 @手可摘星辰,我只爱美人


 @Ming_sis 


K莫-图书馆相遇  @洗碗水不能喝 


香芋-情人节  @坏女孩tudou 


点梗……是在点梗,不是在问你们想看什么cp文!


选了几个比较清楚能写的梗。


孕期会有的,abo会更,鬼手佛心会写,日常也会有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