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

【K莫】KO观(tou)察(kui)日记②(持续更新)

你们找不到的苏苏:):

接上文


KO个人向,第一人称,略ooc!接受无能勿入!丑拒撕b。
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
观察老婆第六天。


老婆又带人来吃饭了。


但是我想和老婆独处!闲杂人等退避OK?


有点小小的生气,和老婆说:你一个人来就行。


老婆今天也是很乖很听话哦。
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
观察老婆第十天。


老婆几天没有来了,莫名觉得没有老婆的日子很枯燥。


忍不住偷偷侵入他的电脑看看,结果桌面竟然是个搔首弄姿的女人!


不能忍,给他换了个寺庙。


可是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手可摘星辰呢?
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
观察老婆第十一天。


老婆依然没有来。


我想再看看他被改了桌面气呼呼的样子,得空又黑了进去。


遇到一个高手,不是老婆。


他们很亲密?他还对老婆很了解?


我知道他没有恶意,但心里还是有一些泛酸。


我想既然不是老婆,那就没必要再说下去了。


刚准备抽身而退,发现老婆突然来了。


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,你们这种没有老婆的单身狗怎么说也不会懂。


老婆居然质问我为什么改他桌面???


难道我表达的还不明显???


他们快找到我了,不过没关系,早晚我都是要出现在他们面前的。


正准备回应一下老婆,那个黑良心老板就来怼我了。


好生气哦。


我冷漠的关了电脑,然后不情愿的去后厨炒了个辣子鸡。


没想到等我出来的时候,老婆竟然就坐在外面!


真是惊喜。


老婆喊我一起吃饭。


我冷着脸坐下,完全不记得还有几个菜没有做。


他好像很烦心,不知道有没有一些因为我?


近处看他,发现他真的和外面那些白莲花不一样。


只是看着他喝酒,就隐隐有点失控的感觉,我也赶紧喝了口rio冷静一下。


ps:老婆的手好白好软好可爱。


看他一个人喝着,我赶紧回去炒了两个菜。


等我再出来,老婆竟然歪着头醉倒了。


两瓶RIO???


不愧是我老婆,连喝酒都和别人不一样。


我在围裙上擦了擦手,赶紧拖住老婆的脑袋,防止他扭着。


真的!我保证!我只是想拖着他,没有要揩油的意思!


最起码……刚刚开始没有。


他喝醉了。


纠结是把老婆送回去还是留下来。


真是世纪难题。


把他抬到我的床上,盖好被子。


老婆醒了。


我居然看了一晚上他睡觉的样子。


不怪我,都是他太好看了。


老婆翻身要滚下来了,我的床太小了,以后换大的。


抬腿就来了个撩腿杀,老婆腿真细。


老婆问我是不是对他下药了???


老婆你是不是睡傻了?


老婆果然是工作太累了,嗯,得想个办法去帮帮他。


真想


一辈子宠着他。


ps:今天日记好像写多了,不过要是每天可以和老婆见面,我愿意天天写这么多【微笑】
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
未完待续——


剧情电视剧走向。


其实我们K总内心住着一个小公举。


微博@苏苏Sara_Sara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