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

【K莫】KO观(tou)察(kui)日记(持续更新)

你们找不到的苏苏:):

对不起wuli亲故们|ω•`)


脑洞太大开坑无数的我又开始作死了QAQ


看了辣椒太太的总攻人设不能崩,实在觉得太萌惹~ ( σσ)


KO个人向,第一人称,人设ooc!接受无能勿入!
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
今天是观察老婆的第一天。


老婆第一次学校吃饭,还排在我这一条队伍,我打饭快一点,老婆来了好激动。


怎么都要糖醋排骨!这是留给我老婆的!


不行,想个办法给老婆多打一点。


老婆太瘦了,但是都吃荤菜不好,给他打个素的。


老婆对我说谢谢!


老婆冲我笑了!可爱!


好想摸他的小脸!不行不行忍住。


你们不知道我老婆多萌多好看!
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
观察老婆第二天。


老婆今天来吃饭了嘛?


没有。
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
观察老婆的第三天。


老婆今天来吃饭了嘛?


来了!不过好像不怎么开心,多打一份糖醋排骨给老婆,不要不开心啊,我要心疼了。


老婆吃的有点慢诶,不过还好都吃完了,我去查查怎么了。
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
观察老婆的第四天。


发现老婆喜欢去一家大排档,今天开始去打工。


老婆今天没有来。


老板炒菜太抠了,肉丝都看不见,下次老婆来我一定亲自做。
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
今天是没看见老婆的第5天。


老婆这两天都没有来食堂吃饭,听说是工作忙?


还好晚上去了大排档,但是带了一群人?


有点不开心。


老婆主动和我打招呼!好紧张哦,我差点没控制住去抱他,只能偷偷抓一下自己的衣服克制一下。


老婆要留我电话号码!


电话号码!


我老婆!


不不不,我得矜持。


嗯……老婆再说一次我就同意,我要傲娇一下。


老婆果然懂事!成功get√老婆电话。


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○´3`●´3`○´3`●´3`○´3`●


未完待续——


剧情电视剧走向。


其实我们K总内心住着一个小公举。


面瘫的k总其实是个闷骚哈哈哈,宠妻成瘾哦!


微博@苏苏Sara_Sara

评论

热度(50)